經過414個日子,虧最近發文來的兇,寫文的次數也越來越多,終於讓自己前些日子幾乎一個月只寫5-6篇文章的窘境消除了,趕上最近不錯的人氣,雖然文章被點閱的次數不能與其他時期比較,但終於能夠讓自己的部落格有點東西,也不錯了啦。

感謝常常來看我的站的阿東,辛勞的程度真的是很少人可以想像,但也要感謝許多默默來我的站看我寫的拙見,給我動力給我回應,支持我繼續寫文,讓我有能量繼續衝刺,也要謝謝許多人的幫忙,謝謝我正在代課給我的靈感(什麼跟什麼阿,但事實是如此,我認真開始寫棒球文是去年的8/22,也正好是我代課的時候),這樣一來讓我自己有所壓力寫文章,這樣才好阿!

讓我自己滿足一下,貼一下破20萬人次的時刻吧(記數器不好抓,今天太快跑過20萬的數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