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職棒15年開始,在季後賽有時間的空檔,我總是會抽空出來給總冠軍賽一點時間,在第一戰台南的總冠軍戰也不例外,還記得有一年G5在台南球場統一獅硬是將La New熊該場惹毛陳金鋒,最後才有第七戰的發生,而在這場比賽之前,我還是認為這次的系列賽最終會打回台南主場,無論是任何一隊封王,都是這樣的狀況會發生;而在10月25日,我又回到台南球場觀賞總冠軍賽,看到一場不錯的比賽內容。

其實比賽內容有許多相當好看的美技,但最關鍵的一擊,我還是認為是在第六局的王子崧失誤是最關鍵的時刻,但是無論如何,第一場的表現對於兄弟來說是太完美了,前六局三次關鍵的雙殺更是阻斷了統一獅隊的攻勢,坐在兄弟的加油區也順便學了一些加油口號,希望改天拿著牛加油棒去看球,是不會被噓回來的阿。

到現場就是要有如此熱鬧的氣氛,這樣才是到現場看球的好處,何況是在三四點就充滿了許多的人潮,在進場後看到滿坑滿谷的球迷就是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因為到現場看球阿~就是要有別於在電視前面的悶騷,到球場吶喊對身心有幫助唷!

另外要說的一點就是,統一在台南主場作的宣傳真的不錯,場內場外的活動不斷,讓許多台南球迷每當到了總冠軍賽總是能擠爆球場,雖然說有時候是對球迷的觀點來看是挑球隊看球,但是台南球迷熱烈進場支持職棒,已經算是很不錯的舉動了,當然外來的球迷更多,也更增加了不少有趣的觀點囉!


以下是照片分享:
台南球場滿坑滿谷的獅迷
 

緯來新架設的高空攝影機


看球不分年齡,阿罵也來看球
 

牛迷跑來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