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所謂的想要有企圖心拿下冠軍,就是要像今年統一獅這次的宣言一樣,這麼的帥氣,將今年培養的第四號先發林正豐派上前線,絕對是正確的想法,畢竟與昨日文章內所寫的友誼賽不同的地方是,派出去的就是要來挑戰冠軍,否則為什麼是需要冠軍球隊才要出國比賽呢?對呂總教練的調度佩服至極。


林正豐經歷完全沒有當選過國手,但是在投手教練吳俊良及美籍投手教練法蘭克的調整之下,去年表現還蠻普通的他今年表現出不錯的成績,與另一位投手張志強一樣受到重用的這兩位本土投手,都是代表今年上半季主力投手及下半季的主力四號投手,這兩位今年的表現可說是撐起了統一獅在連續比賽中,可以放下洋投或潘威倫而來獨當一面的投手群之二。

在林正豐被選到對上中國隊之際,不禁要為他說要擊敗中國而鼓掌,不是說一定會輸或贏,但是光是那種氣勢就該給點鼓勵,對於統一獅隊來說,去年和今年的打線幾乎沒有什麼改變過,最多是球員打擊的狀況,能不能按照正常表現來做發威,這當然是觀戰重點,而去年費古洛前幾局對中國投的表現不好,是該稍微嘀咕一下,但在今年無論林正豐表現的如何,都應該是讓他自己永生難忘面對外國球隊做先發,林正豐的實力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肯定了。

說更白一點好了,對中國隊如果統一獅隊能靠著林正豐及張志強和沈柏蒼直接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那應該就表示統一獅對穩定性有進步,無論是對球員或者球隊而言,派上海克曼面對韓國SK飛龍及派上潘威倫對上日本西武獅,這兩場也是很關鍵的一役,但是第一場的搶頭香是更必要的,因為搶頭香後只要再拿一場勝利,便可以晉級總冠軍賽了,也因此希望林正豐能抗住這股壓力,面對中國發揮應有水準吧!

(去年出賽29場3場先發,戰績2勝0敗1救援2中繼,防禦率5。862)
(今年出賽20場8場先發,戰績5勝3敗0救援1中繼,防禦率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