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從官網運動家隊得到的報導,在今日(看日期是美國時間),原本在西雅圖水手的陳鏞基被waivers到運動家隊,這也是第一位台灣選手進入運動家隊,之前有Kurt Suzuki被認為是亞洲球員,但他的出生地是在夏威夷,也因此這也算是第二位進入運動家的亞洲球員。

圖:陳鏞基


陳鏞基在2007年肩膀受傷後,出賽場次一直很不穩定,年底才復出後,於11月21日首度登錄於40人名單中,成為第二位以內野手身分登錄於40人名單中的台灣選手(第一位是今年表現不錯的胡金龍),而在2008年的表現繳出了出賽69場,3支全壘打的打擊率0。249及長打率0。309,是他赴美以來最低成績的一年,也可能是因為傷勢影響而沒有完全發揮,對於陳鏞基來說,今年對他來說依舊不太順遂。

而在昨天,水手隊3A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決定waiver他,運動家隨即吸收進來,這對陳鏞基來說或許是件好事,因為運動家的內野今年多病痛,如果陳鏞基能夠把握機會就能夠登上大聯盟展現球技,尤其是陳鏞基擁有不錯的長打能力,今年也才剛
25歲的年齡,有機會在明年季中甚至在季初就上大聯盟。

祝福陳鏞基,也期待陳鏞基在運動家的表現,潛力股被看好這麼多年,一年的低潮不算什麼,要看的是長久的成績,對於陳鏞基來說應當不需要急,而球迷也能更加注意這位曾經被視為小陳金鋒的旅外球員吧!

PS.期待運動家專欄寫一下陳鏞基的加入帶來的影響吧^^

11/12/08  Acquired OF Matt Holliday from the Colorado Rockies in exchange for RHP Huston Street, LHP Greg Smith and OF Carlos Gonzalez. Claimed INF Yung Chi Chen off waivers from the Seattle Mariners.

http://oakland.athletics.mlb.com/team/transactions.jsp?c_id=o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