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主題曲

張開勇猛的翅膀,迎向健康的前方。
重新建立多年的夢想,榮譽就在球場。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經過失敗但卻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封殺、守備強,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張開勇猛的翅膀,迎向健康的前方。
重新建立多年的夢想,榮譽就在球場。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經過失敗但卻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封殺、守備強,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經過失敗但卻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封殺、守備強,揮出勝利的全壘打,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統一獅隊王者之獅

作詞 : 陳樂融
作曲 : 陳秀男
演唱 : 紅孩兒

我張大眼睛是為了看到勝利    我發出怒吼是喜歡自己的聲音
我有時衝剌是掌握最高的機密    我很有信心會贏到下一個世紀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我們有信心贏到下個世紀

我看來威武是有身鋼強的力    我習慣傾聽是有一顆溫柔的心
我站在風口是想體會一切考驗    我早有準備要牢牢抓住全世界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我們用熱情抓住全世界

我們是不服輸的獅子    我們是不怕苦的獅子
我們是最英俊的獅子    我們有最成功的故事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我們有信心贏到下個世紀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    我們用熱情抓住全世界

統一獅隊歌~「We are Lion Family」

統一獅轉轉轉運歌

轉轉轉運歌

強辯樂團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運氣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運氣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運氣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裏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我就沒問題

La New熊隊歌
La La La La La New 嘿
我們是La New熊
La La La La La New 嘿
行遍天下無敵手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間奏
 

one、two、three、four...
La La La La La New 嘿
我們是La New熊
La La La La La New 嘿
行遍天下無敵手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中信鯨隊歌必勝


歌名:必勝
作詞:糯米團
作曲:糯米團
編曲:糯米團
專輯:鯨英計劃首部曲戰鼓若響
出版:2003年03月13日
[編輯] 歌詞
必勝必勝 必勝必勝 必勝必勝 必勝必勝


燈光一亮 掌聲四響 感覺今天的我不一樣
拿起球棒 眼神發光 強烈的信心在我胸膛
球速發燙 默契絕佳 凌厲的氣勢 無人抵擋
勝利在望 喜悅在臉上 享受我們的美好時光
We are family 陽光下充滿希望
揮灑年輕 綻放著活力 一起飛越全壘打牆
We are family 爭取榮耀的光芒
或許有失敗 可是我不怕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給我力量
We Are Family 給我力量
We Are Family 給我力量
We Are Family 給我力量
We Are Family 給我力量
We Are Family

誠泰隊歌-紅紅的太陽



1.紅紅的太陽

作詞:高德華 作曲:高德華 編曲:詹凌駕

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飛翔 在萬里無雲的天空裡昂揚
世界竟是如此的寬廣   印入眼底的是紅紅的太陽
請讓我就這樣的學會飛翔 在你的天空裡盡情的昂揚
生命在此刻不斷的成長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融化我心頭的滄桑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你讓我忘卻了憂傷

回頭望一望走過的路是那麼漫長
好多的心事是我沈重的行囊
黑暗之中我已迷失了方向
絕望的前方是你溫柔的光


兄弟象隊歌

歌名:兄弟象隊歌
作詞:林國榮、闕家興
作曲:林國榮
編曲:林國榮
專輯:我的兄弟你的歌
發行:兄弟棒球隊
出版:2002年03月08日
MTV導演:于大光
歌詞: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有活力,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緊緊繫著你和我,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和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那魯灣-正港的英雄

正港的英雄(Real Hero)
作詞:黃建銘 作曲:黃建銘 演唱:七位原住民
Woo~~那魯灣 Woo~~那魯灣
Oh~那魯灣 是正港的英雄
雷公 FALA 氣勢如虹 太陽 GIDA 烈火熊熊
金剛 AGAN 力大無窮 勇士 LUKA 強壯威猛
衝~~ 速度親像風
K~~ Power尚蓋強
HomeRun Batter 實在有夠勇
Oh~那魯灣 是正港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