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才來到春訓場所,發現場內都沒有球員在練球,正懷疑的時候走到大門口就看到我們的李文彬發言人站在大門口,不知道為什麼西裝筆挺準備做什麼,當時有股衝動想要衝過去@#%$︿$$#!@,結果是防賭中心來教導球員怎樣防賭,原來這些人就是之前抓黑米事件的那些檢察官等人,於是就拍了些許的照片給大家做分享。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2.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1.jpg

千等萬等,原來是地方法院檢查署的車來了。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3.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4.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5.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6.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7.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8.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09.jpg

看到中間那位咖啡色外套的在笑,真的有股衝動想衝過去.............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10.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11.jpg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12.jpg

其實去的文字記者也只有一位而已。

20090218台南球場&防賭小組 13.jpg

以下是新聞報導:

  自由時報--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為遏阻國內職棒打放水球、詐賭歪風,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昨日親率12位關心國內職棒發展的檢察官,首度與統一獅職棒球員面對面座談,解答球員心中的法律疑惑,蔡瑞宗強調:「唯有公平球賽,才能贏回球迷的心!」

為了這場與職棒球員面對面座談,蔡瑞宗與主任檢察官林志峰帶領多位檢察官現身台南市棒球場,是檢方與職業球隊合作首例。

關於打放水球、詐賭案,檢察官蔡宗聖說,南檢偵辦涉案的中信鯨球員時,發覺組頭、黑道常利用球員友人先把球員帶到特定餐廳免費吃喝,接著介紹女友給球員,再以球員有婚外情恫嚇球員「要乖乖配合,否則把醜事告訴家人。」

就這樣,落入陷阱的球員受制於黑道、組頭,不敢把事情告訴球團、聯盟,弊情如雪球愈滾愈大,最後難以收拾。

檢察官陳本良強調,球員如被組頭、黑道勢力脅迫時,應設法先球自保,如以有錄音功能的手機或錄音筆,在需要時刻錄下與對方的談話,等於幫檢警蒐證、提供線索,如此檢警易切入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