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第一廠在中華隊對上兄弟象對排上的先發陣容中,很清楚的就看的出來兄弟象隊人手不足的情形下,很難取勝,但在買嘉瑞的投球下中華隊也沒有佔到多少便宜,表示買嘉瑞到洛杉磯測試會後已經更有所長進了,今年這位投手更大有可為。

昨天的前四局雙方形成拉鋸戰,第二局中華隊因為林益全的安打加上連三個四壞球得分,第六局又因為兄弟象隊失誤,第七局捕手補逸及第九局的失誤頻頻失分,幾乎都是代表先發陣容只有一半的一軍部隊經驗不足,加上太緊張的原因而發揮不出實力,這樣的表現想要贏球還有待加強。更何況主力的彭政閔、郭一峰兩位在中華隊無法發揮整體戰力,兄弟象想要完整發揮,還需要今年剛加入的劉裕安、陳致鵬、楊宗範等人的發揮。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買嘉瑞在昨天不到五局的表現,雖然被打出6支安打且還有3次保送,但危機處理能力還算不錯,僅僅只有丟掉一分而已,對這位年輕投手的抗壓性而言又有所進步,這是對昨天兄弟投手群中比較好的一環。

對於兄弟象來說,昨天沒有陳致遠、彭政閔雙劍客的出賽的確有差,比較有威脅的陳冠任擔任四棒後,第五棒的陳瑞昌感覺等極又落差一大截,這也難怪昨天對中華隊投手李振昌、鄭錡鴻、林岳平、羅嘉仁、增菘瑋來說可說是輕鬆的練習吧。

但中華隊的缺點依舊在打擊,好幾位打者都還不能夠放開攻擊影響戰力,最沒影響的依舊是林益全,且林益全也放話先回台電復職,就看接下來興農牛要怎樣才能簽下這位號稱左打張泰山的強打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