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如果說今年開季興農牛隊能夠在前半段班站穩的話,相信最主要的戰力從林克謙及林益全身上可以看出,尤其是季初所投出的850萬價值,就在這裡可以看的出來。雖然說只有前四場比賽,但林克謙的穩定及林益全所貢獻的戰力,以及適時將謝佳賢的位置適當補起第五棒的位置,這500萬簽得真是值得。

林克謙成為第二位選秀狀元首次登板就拿下勝投無失分的投手(前一位是統一獅隊潘威倫),他的危機處理能力在六局下半處理的相當好,在一人出局滿壘的情形下,讓石志偉打出內野滾地球,形成標準的雙殺打,保持完美的0防禦率,第一戰拿下勝投的林克謙表現的相當優異。


圖:林克謙
林克謙.jpg 

林克謙在昨天的表現為6局99球5安4三振2四壞,0失分的表現及100球以內的投球控制,該說是徐生明最近投手調度不錯呢?還是武藤還沒適應興農牛隊投手,但能說的是昨天林克謙投出唯一一次的四壞球及觸身,在興農牛隊投手控球都不甚理想的情形下,形成一股清流。

而林益全在前四戰後總共15個打數敲出9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打及1支三壘打都在昨天打出的長打,長打功力或許還沒展現,但所展現的打擊技巧已經提前讓牛隊受惠了,有著這樣的打擊率做中心打線的後盾,也難怪連續好幾場興農牛隊的火力都在5分以上的得分。

圖:林益全
林益全.jpg 

林益全在謝佳賢受傷後,被總教練指派進入中心打線,在強大的壓力下短期間還看不出來抗壓性夠不夠,但在謝佳賢的眼中應該也會覺得這個年輕傢伙可能是下一個自己,左打的功力不錯,也讓興農牛隊覺得花這五百萬的簽約金值得。

有這兩位新人的表現,興農牛開季表現出不同凡響的演出,就看接下來的表現能不能持續表現優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