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講一下最近四隊洋將的增加表或者回家的名單。

兄弟 伊代野貴照 2009/4/1 新入團

象隊在四月初登錄的伊代野貴照來自日本,2002年被日本阪神虎第十指名選秀選中,去年10月才被戰力外解約,在阪神虎時期一軍成績並不怎麼理想,僅僅7。2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7。04,控球不好是主要原因,而目前也為兄弟象隊主投兩場,拿下2連敗投出12局失11分,被敲出19支安打及3次三振和6次四壞球保送的成績,本週兄弟象隊讓他回到一軍擔任中繼為最後的畢業考,不過從三月初開始競爭的表現來看,伊代野貴照可能也很難過的了這個關卡吧。

興農 沃樂 2009/4/7 新入團
興農 馬提茲 2009/4/7 新入團

兩位尚未找到確切資料,改日補上。

統一7-ELEVEn 羅倫佐 2009/4/14 新入團

今年37歲的羅倫佐是左投左打,生涯從密爾瓦基出場的他在1998年才在大聯盟豋場,98年到03年後移至費城人隊,04年轉往藍鳥後05年在馬林魚出現過,去年則在落磯隊出場,生涯成績為9勝13敗防禦率4。57,擁有最快速度91mile的速球在這裡應該能夠找到生存之道。

興農 麥迪生 2009/4/14 註銷

麥迪生為興農牛隊貢獻6場救援紀錄,拿下1勝1敗1中繼1救援成功,但也有1次救援失敗的成績,僅僅7局的表現雖被敲出6支安打,但三振5次及四壞球5次是他的致命傷,被定位成為終結者的表現並不合格,也因此徐生明總教練直接叫他回家去,希望後援投手能更加穩定了。

據了解去年效力於La New熊隊的強森也將回鍋,前年效力於興農牛隊的剛雷也將回鍋,這也等待新的消息來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