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又開轟啦!就在5月1日勞動節的這天,林智勝依舊沒有放假,再度用手中的棒子打出全壘打,而這也是林智勝第11支全壘打,而這也是林智勝第21場的出賽,早就破了前年彭政閔在第22場球賽以最快速度敲出10轟的紀錄。

且林智勝也創造了中職過去單月最多全壘打支數,由鷹隊丹尼歐、獅隊布雷共同保持的單月9支被林智勝再四月最後一天破紀錄,這也讓許多人都下一大跳的凶猛火力。

林智勝在今年因為養傷而沒有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而在三月初沒被征召而被罵很慘的同時,將傷勢養好且做好完整的春訓,所呈現出來的結果讓許多球迷對這樣的決定感到滿意,因為球員的真正舞台在職棒,而不是所謂的國際賽,在中華職棒打出好成績,也才能夠讓球團的老闆拿這位球員作宣傳,吸引球迷進來,在這樣的前提下來看林智勝目前的表現,的確是季初休息的有價值。

從90年代到07年結束,許多球迷會認為國際賽表現的好,是吸引球迷回籠的重要關鍵,但從去年開始就有所更改,國內的表現不好,球團也不會讓你加薪,就算有國際賽的成績幫忙加持,但真正有幫到球團的成績,還是在季賽,也因此今年季初興農牛與La New熊不約而同的讓球員不配合徵招,而引起許多人的反彈。

圖:林智勝
林智勝.jpg

但如今從目前的成績來看,無論是林智勝有做充分的準備來比賽,貢獻出好的成績給老闆看,或者是因為全壘打滿天飛,吸引球迷回籠的關鍵,今年中華職棒票房開打至今一個多月,球迷的回籠舉動源源不絕,的確是讓各隊的票房成績變得更亮眼許多,也因此球團更能心滿意足的繼續為球員作投資。

球員賣力的表現在中華職棒,認清定位在這個場合表現他的最大能力,讓球迷們大飽眼福,如此的成果棒協們有看到嗎?還需要在每種賽程派遣最佳球員出去為了徵一口氣,而讓球員不能得到充分休息,才帶著傷勢回到中華職棒嗎?我想你們也不會注意到目前中華職棒如此精采的比賽吧,只想顧著你們的不輸給中國隊的前提下而徵招,我想這是對國內球迷來說是相當大躍進的觀念,但我想在最上位的也未能了解這樣的價值何在了。

歷年最快十轟全壘打紀錄:彭政閔-2007-22場
目前最快十轟全壘打紀錄:林智勝-2009-20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