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公佈五月份投打MVP,令人不意外的打擊給了新秀林益全,投手給了熊隊的雷克斯的關鍵點在於對熊隊的貢獻比較大,因此拿下單月投手MVP。

競爭投手許文雄投3場3勝0敗,19局被敲19安打掉8分責分7分,三振5次及四壞8次的確不亮眼,但因為隊友打擊夠兇猛,因此拿到三勝的成績,轉頭來看看雷克斯主投5場拿下2勝1敗的成績,35。1局被敲31安打掉16分責分9分,22次三振及7次四壞球說實在的成績也不亮眼,但因為本月投手方面沒有什麼競爭力,因此勝出拿下投手mvp。

投手我倒是很訝異沒有給正田樹,29局被敲30安打掉9分9責分,三振18次及四壞5次雖然防禦率比雷克斯高,卻因為後援投手關係失掉一勝,僅僅拿下2勝0敗的成績,要不是開幕賽正田樹的爆炸演出,應該也與雷克斯一樣成為隊中王牌投手才是。

而打擊方面林益全的確包辦了許多好成績,包括23場94打數39安打,全壘打5及打點23都是新人之最,打擊率高達0。415是新人到五月份時還能時時挑戰四成打擊率的好手,以印象分數給林益全,或者以實力給林益全的成績,都是實至名歸的優秀。

林益全這位新秀能在職棒內還能保持如此高漲的手感,也讓許多人誇說今年年初的五百萬花的值得,讓牛隊在泰山被冷凍時,還能保持良好的狀況保護謝佳賢,這位新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實在是讓人刮目相看。

圖:林益全
林益全.jpg

5月投打MVP投:雷克斯(熊)、打:林益全(牛)
票數
投手部份:
雷克斯(熊):7票
柳裕展(象):5票
許文雄(熊):4票
正田樹(牛):2票
曾翊誠(獅):1票
林克謙(牛):1票
高建三(獅):1票
朱尉銘(獅):1票

打擊部分:
林益全(牛):12票
彭政閔(象): 4票
高志綱(獅): 3票
陳金鋒(熊): 3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