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倪福德升上大聯盟後,今日上場接替先發投手的投球,主投1.2局雖然被Sweeney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失掉1分,但在5個出局數中以3次三振解決對手,包括首打席的前洋基球員Jason Giambi也被三振,表現不俗。雖然說無法在初登版時無失分完美下場,但如此的成績對老虎隊總教練也有所交代吧。

今日對上運動家隊五局下半,在一人出局一壘有人0﹔5落後之際,面對下一棒的左打者Jason Giambi,老虎隊當機立斷換上左投倪福德(Fu-Te Ni)上場中繼,第一球或許是太緊張,先對一壘作牽制,再對吉昂比投6球都是好球,三振Giambi拿到生涯第一次三振,接下來又讓Kurt Suzuki敲出高飛球遭到接殺,完美的解決先發投手Porcello所留下的殘局。

圖:倪福德上大聯盟,是中職轉戰美國大聯盟後第一人(圖為之前在中信鯨照片)
20090106兄弟象隊倪福德.jpg 

六局下半再度登場,首棒面對Sweeney在2好1壞的領先球數下,一記變化球沒掉下被強擊至中外野方向,成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倪福德首度被敲出安打及失分。但接下來繼續面對右外野手Cust投出三振,指定打擊Powell也被外野手美技接殺,二壘手Ellis則也是被內角高球三振出局,倪福德輕鬆拿下第三次三振。

圖:賽後官網以倪福德初登版照片當作老虎隊官網首頁
倪福德.JPG 

總計倪福德面對六位打者,投出27球中有21好球,沒被敲出滾地球,且面對的六位打者中,面對3位右打(一位左右開弓)沒被敲出安打,反而是左打Sweeney敲出的飛球成為傷害全壘打。而飛球則是出現2球遭到接殺,其餘運動家隊本場球的三次三振均由倪福德鎖投出,防禦率雖然是偏高的5.4,但是WHIP值卻也僅低到0.6的好成績,再這樣的表現下,肯定能讓老虎隊教練團不僅放他成為一人左投,而是可以成為短中繼的表現,也期望倪福德能站久一段時間,讓台灣球迷能更多機會看到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