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最近棒球一片哀號聲中,為了台灣職棒而留在國內的陳金鋒終於與老婆林右璇產下了小金鋒的出現,成為最近比較值得恭賀的好消息,因為這也是國內許多球員今年生了不少牛寶寶的一年,讓黯淡的簽賭案中,出現的一道清流。

陳金鋒與老婆林右璇結婚六年才得子,當陳金鋒的愛妻以剖腹產下小金鋒之際,陳金鋒還傳簡訊給大家,簡訊內容如下:「謝謝各位朋友連日來的關心,我們的寶貝於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出生,是一個健康可愛、簡直是爸爸翻版的小壯丁,誠心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金鋒&右璇。」如此的消息雖不是很大的新聞,但在國內最近的低迷棒球聲中,產下小金鋒的確是個不錯的消息。

圖:陳金鋒是國內許多打者的目標
陳金鋒

陳金鋒是國內球迷崇拜的偶像,在近十年中可說是國內打國際賽時,第四棒的第一人首選,在最近雖然已經慢慢放手離開國家隊的榮耀,但在許多人的心中,陳金鋒依舊是國內強打者的指標。而在最近媒體所說的陳金鋒與彭政閔是最難買的打者,這話題其實並不需要我們去提,也不需要去炒作,因為陳金鋒在08年曾經說過的這番話:我不是為了錢而打球的!就可以看出他對國家隊的付出是不要求回饋的。

祝賀陳金鋒能在生兒子後,能有更好的未來!也能繼續帶領國內球迷繼續看職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