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曾被說為K金戰士的陳致遠如今被求刑,陳致遠感到相當不滿,因而與老婆林秀琴要上訴到底,但是重點來了,既然連一審都還沒有出爐,又為何這麼急著搶話呢?難道真有其事而想要翻供,的確匪夷所思。

套句某部片子當中女方說過的內容:你為什麼這麼著急呢?陳致遠如今被兄弟象隊開除,還被許多媒體報導指出因為貪婪而要求先發野手想要每場百萬的現金,實在是貪心到極點,但我並不想要了解究竟有沒有貪婪的心才導致這樣的狀況,而是很不懂他的心態,重點在於有沒有打放水球,有沒有與組頭碰頭,有沒有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否則像曹錦輝或謝佳賢這兩位人氣球星一樣沒有遭起訴,卻因為形象毀滅而遭到球團解約,甚至可能求償的情形下,陳致遠要的是什麼?

圖:陳致遠名聲被敗壞,引發很大的波浪
陳致遠04.jpg

是名聲?是誤解?都再再的於10日起訴書後影響陳致遠往後的發展,最近因陳致遠而讓綜藝圈也燒到戰火,就連王彩樺和他老公黃品文都被潑及到這個無妄之火,變成王彩樺天母的房子要賣過去給陳致遠,還有起訴書說到黃品文涉嫌簽賭,這樣的事情出現後也難怪昨天新聞上頻頻報導王彩樺立刻開記者會,進而澄清自己的清白。萬一真有做這些事情,豈不難堪嗎?

而昨天媒體大幅度報導陳致遠的不良事蹟,也毀了陳致遠的過往功績,自加入中華職棒後,一直是超人氣球星的他擁有令人稱羨的搶錢老婆,還能上節目大談家中閨房事,但這次的事件也讓他們了解人情冷暖,的確是重重打擊的一次,也讓陳致遠心灰意冷,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是當陳致遠這麼激烈的說他要上訴,步驟好像亂了方寸,如果真的沒有這些事情而是起訴書說謊,應該是先開記者會否認,經過一審後才能再上訴,這樣才是正確的步驟,不知道心臟頗大顆的這對夫婦這次怎麼會出這種包?

最後說個一句:時機不對 你不能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