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曹錦輝自白書,這次的過錯自己承認,親手寫的自白書一字不漏呈現。

圖:曹錦輝自白,還有多少人會原諒?
come on.jpg

我是曹錦輝。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我辜負了社會大眾對我的期許,我疏忽了應該遵守的道德分際─我,真的做錯了!我要為我的錯誤行為,再一次地向大家致歉。

雖然現在檢察官給予我不起訴的處分,在法律上還我清白,但經過這三、四個月的思考及沉澱,我深切了解到,我確實做錯了。

我做錯的是我忽略了身為運動員應該有的謹言慎行、應該負的社會責任,應該顧及的社會觀感,更沒有作好社會的榜樣。

為此,我個人必須誠懇地向社會大眾、長期栽培我的棒球界、支持我的球迷和家人朋友,對於我造成的困擾和負面影響,致上萬分的歉意。

此時的我,希望以做公益的付出,儘可能彌補我犯下的錯誤,並對社會有些許回饋。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 曹錦輝2010.2.12


但自白書這樣寫,能給予多少人的原諒?恐怕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