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中職轉播,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也分一杯羹,這是對球迷來說再好不過的禮物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就聽我娓娓道來。

開幕賽即將於20日下午五點在天母進行開幕賽,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HD高畫質頻道101台、SD一般畫質頻道104台)服務國內廣大球迷,將以HD高畫質的影像品質,播出中華職棒21年球季精彩賽事。而這樣的情形有點像是當初楊天發希望其他電視台共同競爭作主場轉播的意思一樣,多一點競爭就多一份進步。

今年MOD愛爾蘭體育台首度獲得獨家轉播權,將從3月20日至10月底前,每週二至週日將轉播中華職棒至少100場,在總場數240場的例行賽下,中職的曝光率也將增高,對中華職棒的推廣也是蠻大的好處。而今年的開幕賽將由挑戰四連霸的統一獅派出本土王牌潘威倫出戰高人氣的兄弟象隊新洋投麥格倫,兩支職棒元老球隊的對決增添了世仇的氣氛。

說真的以MOD的畫質而言,的確是相當了不得的HD品質,如果加上技術得了,很有可能在拍攝技巧上領先緯來體育台的轉播設備,但若沒有好的球評及主持人,也會失去了意義,也因此開幕戰的轉播,愛爾達體育台特別邀請知名棒球評論員曾文誠擔任講評,搭配愛爾達中生代主播洪志瑋,以他們二人豐富的職棒轉播經驗,必定可以為中華職棒轉播帶來一股新氣象。

我只能說,有曾文公在,這一切都會變的很簡單了,希望明日的開幕賽能順利進行且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