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去年在日本投的嚇嚇叫,新水直上億元男的陳偉殷,雖然無法代替中日龍隊成為今年開幕賽投手,但在個人第一場出賽,也是中日龍今年第二場出賽的同時,上演出與去年同威力的戲碼,以121球九局完投完封達成今年首場完封勝,也是個人第六場完封勝。


圖:陳偉殷今年開季表現,明年可望繼續調升薪水,甚至可能離開日本職棒發展
20090804中日陳偉殷完封阪神.bmp 

自08年開始,陳偉殷於9月22日對上養樂多拿下生涯第一場完封勝,09年更一口氣拿下4場完封勝,分別在5月3日對橫濱,7月17日再對橫濱拿下另一場,也是生涯第一場無四死球完封,8月4日對上阪神又拿下一場無四死球完封,9月8日對阪神又拿下完封勝,這樣的佳績讓去年總教練讚賞不已。也因此去年薪水從3500萬直升11000萬,和山口鐵選手是日職史上最早達到的育成選手。

在26日開幕賽中承讓給隊友吉見,未能榮獲開幕投手的殊榮,27日立刻用自己優異的表現搶下中日龍的第一勝,在總教練的眼中,也應該感到相當歡喜,讓今年開季投出完美成績的陳偉殷而言,又往隊上王牌這個職位更近一步了。

這場球陳偉殷共花121球,賞給廣島隊11次三振及1次四壞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最快速度飆到148公里,尤其是本場球面對10位左打者,更是沒有被敲出安打賞出7次三振,可說是左殺對方相當嚴重。對上對方中心打者三到五棒更給予9次三振,達成5局的三上三下及最後用三振結束該場比賽,以這樣的狀況可說是該場球賽中都在控制範圍內。

隊友當然也用火力相挺,第六局和田一浩的滿貫砲攻下4分讓陳偉殷的投球不再孤獨,第七局又補上3分吃下定心丸,陳偉殷這場球可說是贏的漂亮,隊友也火力相挺,漂亮的拿下這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