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2日早上老虎隊與天使的比賽中,雙方激戰到第七局結束都還是2:2平手的局面,倪福德在八局上半上場主投一局,僅僅用10顆球就解決三位打者,其中包括解決前洋基隊打者Abreu及Matsui ,還將Matsui用快速直球三振出局,主投1局無失分的表現維持住局面,最終老虎隊於九局下半由Damon擊出再見全壘打贏得比賽。

圖:倪福德最近上場都還蠻穩定
20100501倪福德.jpg

今天在八局上半於天使打者Kendrick出局後,總教練決定將Bonine換下,交由倪福德上場面對天使隊的中心打線三四五棒左打者,而倪福德並不顯得懼怕,首先面對左打的Abreu投出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形成一出局;接下來面對今年從洋基轉隊過來的酷斯拉Matsui先是用滑球及快速直球搶得好球數,在兩好兩壞後以一個91mile的快速球讓酷斯拉揮棒落空,造成今天第一次三振出局結束這局的攻勢。

經歷八局下半老虎隊無功而返的打擊後,九局上半再度上場的倪福德對上左右開弓的Morales,去年打超好的Morales在一好球後,選擇第二顆88mile的快速直球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後,倪福德隨即下場換上Perry接替,而老虎隊在九局下半一人出局後,Jonney Damon面對天使隊投手Shields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結束這場比賽。

倪福德今天主投一局面對三位打者,僅僅10顆球用了7個好球中,滑球大約77mile的速度還能騙的了打者,共7顆直球最快球速為三振Matsui的91mile速球最為經典,本日狀況尚不錯,也能完成教練團所給予的任務-解決左打者。

累計目前倪福德的成績為11。2局的投球,共投出15次三振及9次四壞球,僅被敲出7支安打丟掉4分,但僅有2分為自責分,防禦率是偏低的1。54和被上壘率為稍高的1。37,成績為0勝1敗1中繼的表現若能維持下去,教練團肯定能繼續讓倪福德發揮所長上來解決左打者,這也是大家所共同盼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