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不死鳥郭泓志在明星賽過後,依舊保持相當穩定的狀況,在教練團Joe Torre讓郭泓志不連續出場的情況下,郭泓志的狀況保持的都相當不錯,在28日出場接替先發投手Billingsley投完6局以2:0的局面領先,兩局的投球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但投出5次三振依舊保持高三振率的表現,維持住僵局讓最後守護神Broxton拿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讓Billingsley拿下本季第9勝,自己則拿到本季第14次中繼成功,也帶領球隊拿下最近比數接近的三連勝。

道奇隊今天在第七局上半才在兩人出局後,DeWittAnderson的安打攻佔一三壘,捕手Martin被故意四壞球保送上到一壘,J. Garland的如意算盤是將Martin保送後面對Billingsley的打擊可以輕易解決,但在道奇隊換上今天未先發的A. Ethier代打,便在一好一壞後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一舉攻得2分,也讓道奇隊在本場比賽首度得分及首度領先,就以這樣的比數交由郭泓志投球。

圖:郭泓志
20100728郭泓志01.jpg

事實上Ethier近十場34個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這次代打的確建了大功,但也因為Ethier代替Billingsley的位置,七局下便交由郭泓志投球,算是教練團的如意算盤吧。但若代打沒有建功的話,能不能看到郭泓志都還是未定數就是。

郭泓志今天在第7局下半上場投2局,34球中有26球是好球,在七局下半上場首先面對代打的Cunningham揮空三振,面對右打的Cabrera被敲出安打攻佔一壘,隨即盜壘成功到二壘,且隊友Blake中間有失誤造成1。3壘有人的失分危機,但其他兩位打者都被郭泓志的速球三振,本局三位出局均為三振。

第八局下半續投,面對中心打線從第三棒開始,A. GonzalezC. Headley都遭到三振形成2出局,第五棒的捕手Torrealba在2好2壞的情況下,一個95mile速球被擊出中間方向安打站上一壘,但郭泓志面對下一棒Venable被擊出內野滾地球解決本局,化解危機。

圖:郭泓志本日2局5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20100728郭泓志.jpg

2局5次三振對郭泓志來說算是很好的表現,且本場球球速最快到96mile,好球率又偏高讓打者無所適從,壓制住教士隊的打線,讓這場的左打Adrian Gonzalez吃下三振及Venable
內野滾地球出局,繼續他的連續36個左打者出局紀錄,也讓道奇隊能夠拿下本場勝利。

七月份的郭泓志已經出賽7場,主投10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但投出了15次三振及3次四壞球,持續火熱的狀況成為本季球隊中最可靠的中繼投手,雖然目前還落後龍頭教士隊5場勝差,仍有機會在最後緊要關頭一搏,力拼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Joe Torre就要好好善待郭泓志,讓球隊有機會擠進十月份的季後賽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