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經歷林智勝開訓時薪資談不攏的情形下,被Lamigo猿隊開罰十萬塊的情形下,最新更新的Facebook上面寫著:等待是值得的。究竟是什麼好消息呢?

圖:剛剛更新的林智勝Facebook,究竟代表什麼意涵?
林智勝.bmp

據了解,原本Lamigo猿是想要以31萬的月薪,沒有複年合約與林智勝簽下合約,但又有一說法是說會以35萬的薪水簽下,無論如何,以林智勝去年拿下全壘打王(21支)及打點王(79分)的成績,再加上前三年簽下31萬的複年合約來說,若再以相同薪水簽約的話,似乎是不給面子。

圖:大師兄的火力是最近幾年相當猛烈的本土巨砲之一
林智勝.jpg

但在大砲主義的比加薪一萬更威的事。內容中,以及從部落客陳穎的從林智勝事件談中華職棒合約看到林智勝的約是無條件被綁住的情形下,的確是覺得林智勝很無奈,只是在我們有自己的玩法的中華職棒聯盟中,這樣的不遵守團體規範是違法的,的確是一個制度上的大缺失。

如今,林智勝自己在Facebook上面寫下這段的文字,配合上最近談約並不是很順利的情形下,也很難不讓人想像今年林智勝確定會留在國內嗎?說不定就直接參加印地安人的春訓,最後遠走高飛也說不定,這都是未知數。

這樣的情形,若弄到最後導致Lamigo猿失去了隊上的大炮手,又壞了自己球隊的名聲,才真的是得不償失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