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統一獅今年真的拼了!在今年首次舉辦紅白對戰收取門票費後,10日決定請緯來體育台直播今年自辦的紅白對戰,創下電視直播自辦熱身賽的史上頭一遭。

原本預訂今年四場紅白熱身賽,都各訂立主題來吸引球迷進場,19日的首戰力拼「山基對決」,由張泰山及陳鏞基擔任兩隊第四棒,20日的主題主打『前後新人王對決』,由去年新人王王鏡銘對上今年力拼新人王的廖文揚,也是兩位共同經歷過2009年的港口盃、亞錦賽和世界盃中華隊隊友。

圖:陳鏞基,張泰山今年成為統一獅力捧的最重要選手
陳鏞基

張泰山.jpg


26日訂立主題為最高薪投手潘威倫對上選秀狀元陳鏞基的對決,百勝投手潘威倫雖然今年不能出國打球,但面對在外小聯盟待了七年,也是眾所期待的轟炸機陳鏞基的正面對決,統一獅給予高度目光注意,並炒熱話題;27日的主題是前後第四棒對決,由張泰山加上陳鏞基對上郭岱琦及高國慶,這場【基禿VS國琦】的對決也是測試今年中心打者調整狀況的球隊內最後一場比賽,並在這兩天請國內專業的緯來體育台來轉播,讓球迷們感受到球團用心的程度。

此次紅白戰順便冠名為「統一獅寶健紅白對抗熱身賽」,首次冠名自身販賣飲料名稱,也在今年投入超過2000萬的廣告經費,相信去年有印象的話,高志綱的正面廣告讓他知名度也大增不少,這樣省廣告費塑造球星,也是身為食品業的統一獅隊辦得到的舉動。

不僅如此,這次紅白對抗買票前350位球迷可得到「統一獅寶健紅白對抗賽珍藏帽」一頂,其餘球迷可獲贈陳鏞基專屬爆米花筒及飲料一份,還有統一百元商品促銷活動,和賽後球員握手合影會,物超所值的內容讓人感受到今年統一獅隊砸大錢的提升票房,做了相當多的努力。

從一月底的新聞稿得知的消息指出:每場比賽五局中場休息,將抽出幸運四位球迷,其中兩位獲贈「統一獅球員簽名比賽球棒」,另外兩位獲贈「統一獅陳鏞基親筆簽名比賽用球」。此外,2月20、27日五局中場比賽,特別加碼由統一獅陳鏞基從2月19、20日及2月26、27日進場票根中各抽出幸運球迷1位,可獲贈「中華隊陳鏞基比賽球衣」,這樣的不惜成本投入,為了也是要先在開打前炒熱陳鏞基及張泰山打出來的球迷人數,才能決定往後怎麼炒票房。

無論是不是花錢請緯來來轉播,這樣大動作的舉動也創造了中華職棒不少第一次,
這四場熱身賽進場的觀眾肯定有福了!

2/19 13:00台南球場 山基對決

紅隊張泰山vs.白隊陳鏞基

1.買票入場前350名球迷可獲贈限量紀念帽
2.贈送陳鏞基爆米花1桶
3.百元商品大促銷
4.賽後球員握手合影會

●2/20 13:00台南球場 準新人王、前新人王對決

紅隊廖文揚vs.白隊王鏡銘

●2/26 13:00台南球場 最高薪投手、選秀狀元對決

紅隊陳鏞基vs.白隊潘威倫

●2/27 13:00台南球場 新舊3、4棒對決

紅隊陳鏞基、張泰山vs.白隊郭岱琦、高國慶,陳鏞基提供中華隊球衣1套摸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