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以現在的成績來看,從上禮拜剛從敗戰處理轉成先發投手,面對兄弟象隊投出5局0失分的情況來看,昨日面對今年火力較強大的統一獅隊,又以6局4安打4保送2三振僅掉1分的情況下,這樣的轉任先發對他來說似乎是很理想的情形,這代表他能勝任先發投手的位置嗎?

圖:只要林英傑回來,吳政憲很有可能又會回到老位置
20110427興農牛林英傑.jpg  

其實不管是先發還是後援,對吳政憲來說都是最後一搏,因為去年年底被解約的他今年又臨時被拉回來,替八壯士吃局數,但先前的後援表現並不理想,只能說對他來說,就算是先發表現不佳,也沒人會罵,畢竟對他來說,表現豁出去了也能夠賭看看。

但這兩場的表現讓他贏得不少人的掌聲,光是單一場球賽並不一定能得到多少人的目光,但第二場面對統一獅對這樣的表現,也是他個人生涯第一場優質先發,只是下場之前都還沒有機會領先,無法拿到個人生涯第一勝,有點可惜。

這場球也締造個人單場最多投球數,84球的表現以及6局都是建立在穩定的投球內容身上,雖然四壞球比例還是過多,4保送及2三振的情形看起來也不夠好,整場球賽的好壞球比是47好球及37壞球,壞球依舊偏高,不過昨天的守備也幫他不少忙,1局下許國隆的逆向雙殺及5局下的雙殺守備,都幫他解決了不小的危機。

以他目前的狀況來看,先發位置大致上還需要幾場球的考驗,才能確定是否讓他轉任先發,但這也是建立在最近興農牛隊10戰8勝1敗1和的情形下,才會有的狀況,萬一牛棚又出包,原來的敗戰處理投手位置或許轉任給張耿豪來接手,或者是人手充足的情況下,吳政憲又有可能被調回這個位置,這樣先前建立的信心,或許又將被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