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九月即將參加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在昨天選出正式的24人名單,而在名單中清一色的都是由旅外年輕選手及業餘小將出賽,總教頭陳威成也將帶領這些球員出征,這樣的感覺的確還蠻棒的。

圖:總教練陳威成
陳威成.jpg  

名單中包括林煜清、林晨樺、林瀚、林加祐都是連續兩屆參加世界盃中華隊,而在旅外方面,羅國輝、陳俊秀、王躍霖、郭阜林、陽耀勳及陳冠宇這些旅外球員也將助陣,讓中華隊的陣容更加齊全。

目前選手都剛結束在台中及高雄的移地訓練,今天開始在國立體大繼續訓練,持續到熱身賽前,都將繼續保持備戰狀態,如果有球迷想要的話,可以趁熱身賽前到場觀看,只是這次熱身賽幾乎是不開放給觀眾,要看球員的可要快囉。

●總教練:陳威成
●技術顧問:郭泰源
●教練:呂明賜、謝承勳、李軾揚、林宗毅

●投手(11名):
林煜清(台電)、林晨樺(台電)、林柏佑(威達)、陳禹勳(新北市)、邱浩鈞(美孚)、郭俊麟(富邦)、陳冠儒(泰安)、羅錦龍(無)、王躍霖(小熊)、陳冠宇(橫濱)、陽耀勳(軟銀)

●捕手(3名):
王峻杰(崇越)、陽冠威(崇越)、陳俊秀(印第安人)

●內野(6名):
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林瀚(合庫)、林威廷(崇越)、黃智培(替代役)、郭阜林(洋基)

●外野(4名):
林加祐(合庫)、黃義坤(富邦)、藍寅倫(高苑)、羅國輝(水手)

場次 日期 時間 主隊 客隊 球場 備註
G9 9/17 10:00 美孚 中華 桃園副  
G10 9/19 10:00 中華 新北市 新莊 不開放
G11 9/22 10:00 中華 台啤 新莊 不開放
G12 9/23 09:00 台啤 中華 新莊 不開放

9/26一)2320從二航站CI-8班機出發前往巴拿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