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恐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九月初還領先外卡光芒高達9場的紅襪,在今天最後一場球賽面對金鶯,九局下半派出守護神Jonathan Papelbon出賽,就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的情形下,硬是被逆轉成功,金鶯隊的Robert Andino敲出再見安打,外加上光芒隊在延長賽由Longoria的再見全壘打逆轉洋基,最終美聯外卡資格由光芒隊拿下,也在最後一天的例行賽確定最後季後賽的隊伍。

八月初時,當時紅襪隊尚以68勝42敗與洋基打成平手,第三名的光芒以58勝52敗落後,很多網站甚至預估紅襪隊晉級季後賽的機率為99。9%之高,洋基還以99。1%的機率落後,光芒隊甚至被預測最多僅有0。7%的機率晉級,沒想到由紅襪隊九月份拿下7勝20敗,平了隊史在9月最差戰績。

紅襪隊這場球在七局因雨停了90分鐘,當時以3:2領先的他們在第九局派出今年尚未出現敗績的Jonathan Papelbon出賽,卻在連續兩次三振後,連續被敲出二支安打追平比數,又在對方打者Andino的再見安打,結束了這個球季。這對紅襪隊來說可說是完全敗北,畢竟球隊陷入低潮,但仍有機會衝進季後賽,只好靠宿敵洋基擊敗光芒,再藉由加賽對決。

只是光芒隊並不想照這劇本走,八局上半結束仍以0:7落後的他們在八局下勇奪6分,九局下半更是追平比數,最後在第12局由Longoria的再見全壘打逆轉洋基,結束了美聯的外卡爭奪戰。

紅襪傻眼,因為明明咬到口裡的肉竟然這樣就飛了,只能說命運造化弄人,只能摸摸鼻子,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