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這次終於輪到興農牛隊發出好消息了,新的合約出爐,興農將以隊史第一個複年合約,最低月薪30萬元的代價與第一個申請為自由球員的陽建福簽約,加薪程度高達50%,也讓陽建福得到相當程度的保障。

圖:陽建福這次的約,很漂亮
陽建福.jpg  

這次陽建福所得到的合約如下:

第一年月薪基本30萬元
調薪條件:8勝或局數超過120局,隔年月薪30->33萬
若達成第一年目標,第二年欲調薪
調薪條件:8勝或局數超過110局,第三年月薪33->35萬

對陽建福來說,牛隊搶輸彭政閔的效益,於是將預算加在陽建福身上,可說是因禍得福的象徵。

比照當初03年簽約金370萬加入興農牛隊,新人球季月薪12萬元,今年月薪達20萬元的他來說,原本統一獅也開出大約相同價碼,但是約只有兩年,不像興農牛隊還有可能在三年約到期後優先續約,最終陽建福還是選擇留在母隊,對自己更好一點,是個很好的決定。

這也是興農牛隊史中拿到首位複年合約的選手,只要不要有毀約的情形,對球員來說,申請成為FA自由球員是有意義的,也讓他的辛苦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