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19日下午,Lamigo Monkeys桃猿以及兄弟象推薦了七位選手參加選秀,為了就是28號的年底選秀會,會有多一點機會選到有潛力的選手,而這些選手或許名不經傳,但也許就真的是一個還未琢磨的明日之星。桃猿推薦鄧志偉、洪臣宇、單復昇等3名球員,兄弟象推薦李祖岑、沈岳澤、陳聯豐、林育鴻等4名球員,這7名球員不需經過測試可直接參加選秀。

以下是這些球員的基本資料:
鄧志偉23歲,左打,內、外野手,文化大學畢業,曾參加2010年世界大學棒球賽
洪臣宇22歲,左打,內、外野手,文化大學畢業,曾參加2010年世界大學棒球賽
李祖岑25歲,左打,外野手,台北體院畢業,現效力台北市隊
沈岳澤25歲,右打,外野手,開南大學畢業,現效力崇越科技隊
陳聯豐25歲,右打,內野手,吳鳳技術學院畢業
林育鴻23歲,右打,內野手,台灣體院畢業
單復昇,右打,外野手,嘉南藥理科大學

據了解單復昇是郭修維的朋友,也因此被推薦是意料之中的情形,且以Lamigo隊以往的選秀狀態,在後幾輪選單復昇也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幾位球員都是業餘當中較默默無聞的球員,簽約金也不用太多,如果球團願意給予機會的話,這些球員應該都會加入,一圓棒球夢,而尤其以兄弟象隊二軍較為缺乏,所推薦的球員很有可能都會加入,雖簽約金少,但先將二軍補滿應該是會出現的事情。

至20日下午為止,報名尚未結束,目前也先不預測狀元是誰,就等待明日晚上報名截止後,再來進行狀元郎的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