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距離大聯盟春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國選手郭泓志在自由球員名單中許久,終於有了好消息,確定與水手正式簽約,推估的年薪是100萬美元。

圖:郭泓志終於找到歸屬,不穿躲人衣服改穿水手服
20100728郭泓志01.jpg  

在當地西雅圖時報記者Baker的推特上在昨天報料,水手將簽下郭泓志的機率幾乎確定,左手的郭泓志將簽入隊中,年薪100萬美元外還有激勵獎金,如果有機會全部拿到,將能達到去年總額的年薪,而去年的年薪高達272.5萬,可說是高激勵獎金的挑戰機會。

這個則是Baker的推特中所說到的消息:Mariners looking closely at LH reliever Hong Chih Kuo. Signing close? FA from Dodgers.

2011年10月郭泓志做了第5次開刀清左手肘骨刺,球季結束後道奇決定不續約。從這時候開始就過著流浪的生活,這次水手與他簽約,不僅希望他作佈局投手,也能夠在隊中擔任競爭守護神,守護球隊的勝利。

隊中已經有亞洲球員鈴木一朗外,川崎宗則也在去年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這次簽下郭泓志,球迷們也將能大飽眼福常看到Ichiro的打擊,也算是一種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