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兄弟象隊在開幕賽前最後終於確定,留在一軍的三洋投將確定為庫倫、卡雷洛和麥格倫,而岡薩雷茲與高米茲將在13日的熱身賽做最後測試,決定留誰當預備洋投。

圖:麥格倫
20120312兄弟象隊麥格倫  

雖然麥格倫在熱身賽這場球表現並不佳,昨天面對興農牛隊3局57球被敲5安得4分,最快球速只有135公里,苦吞敗投,而熱身賽累計成績5局7安3三振2四壞失掉這4分,防禦率5。4看起來不穩,但在短期賽來看,似乎也不怎麼準。

而如此的表現最終還是讓陳瑞振信任,進入保險的一軍名單內,很有可能是因為前年兄弟象隊爭奪總冠軍時,麥格倫給予陳瑞鎮好的印象,在總冠軍賽大發神威獲得MVP才得到的結果。對於他來說,象隊想要有情有義對待他,登錄一軍是最好的方法。

去年麥格倫轉到韓國職棒SK飛龍,季中就遭到解約,當時就有傳言象隊想找他回鍋,如今回鍋象隊,目前的狀況不明,雖然最後進入一軍名單,但還是需要提防開幕賽後的表現。

原本設定開幕賽會由林煜清,卡雷洛及麥格倫三個投手競爭,目前狀況來看麥格倫已經被淘汰出局,如果要以話題性來提,最終應該是由林煜清做先發投手,讓象隊將這位選秀榜眼塑造成新一代的球星。

不過這三場(2中繼1先發)對麥格倫來說,最快球速僅135公里來看,要是不加把勁,最終在第一個月結束後被換掉也很有可能,去年的卡斯帝在前年優秀表現後,兩場的表現可說是一蹋糊塗,也這樣很快就離開中華職棒,對麥格倫來說是個借鏡,也希望在最後一個禮拜能夠儘早調整好狀況,以免成為免洗洋將的其中一員。

延伸閱讀:庫倫先發?沒那個必要@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2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