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胡金龍原本在季初印地安人隊小聯盟,被當作是交易名單要轉到費城人隊,但因為最後交易取消,外加上隊上的野手太多,最後遭到釋出的命運,如今胡金龍究竟可能會在哪隊?

圖:胡金龍再度遭到釋出(資料照片)
20110331胡金龍.jpg  

這兩年胡金龍的打擊狀況表現並不理想,阻礙他在大聯盟的生存,2010年被道奇釋出後,去年開季在25人名單表現並不理想,在大聯盟22場比賽20個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還被三振11次之多,且只有出現一次保送,隨即被降到小聯盟。在3A小聯盟打擊率雖然有回升,但13場比賽31個打數僅出現6支安打,打擊率仍不及0。2的成績,且三振11次更沒有出現任何保送,最後季末遭到釋出。

去年年底轉戰澳洲棒球聯盟改練左右開弓,前幾場表現並不理想,但後來拉尾盤,短短28場比賽118個打數敲出33支安打,包括6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及3發全壘打,打擊率達0。277的好成績,但也因為大腿拉傷提前結束在澳洲的季賽。

年初小聯盟合約加入印地安人後,春訓的熱身賽僅有出現一場出賽,且並無打擊機會還出現一次失誤,但最後胡金龍被當作交易名單交易,29日失敗後隨即被釋出,可說是命運的捉弄。

對於他來說,既然季初會想要在小聯盟,就代表今年還會繼續在美國,目前的狀況是還在亞歷桑那進行自主練習,如果小聯盟有機會的話,球團還是會考慮他,當然也有可能會轉往獨立聯盟進行比賽,但這應該是最後不得已的決定,並不會貿然的回國打球,對他來說在國外打球還是最好的。

對於國內球迷來說,也是希望他在國外繼續打球,繼續追夢,至於回到中華職棒?我想胡金龍的天賦不至於要在今年回來,而是希望每位球員能在國外越來越順利,往後才有機會看到胡金龍教練,教導更多年輕選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