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二軍出賽的興農與La New熊隊二軍比賽的戰況,猛然看見興農牛隊的先發九人中,第九棒為DH不說,但打者竟然是先前才剛在一軍受傷的林克謙,竟然擔任打擊,更令人訝異的是,本場比賽第一次打擊竟然敲出三壘安打,打回一分打點,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真是太神奇了。

圖:林克謙手受傷,竟然還讓他先發上場打擊
20110427興農牛林克謙.jpg  

林克謙在3月25日因為手肘不適提前退場,初步研判是三頭肌連接骨骼部位發炎,至少休息2週,但目前來看不到2週的時間林克謙只是沒有上場投球,但是還是在參與比賽,等同於沒有足夠的休息,又怎能在回到一軍戰場上好好出賽呢?

其實,林克謙在3月31日就曾經以打者身分首次出賽,一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坐收,曾經在高中時代是隊上游擊手的他在高三轉任投手後,08年底加入中華職棒選秀,順位還比當時旅美的曹錦輝還要前一個順位,是備受期待的選手。

但2010年因為手傷整季報銷的他,去年勞苦功高替球隊貢獻99局,繳出3勝8敗的成績,如今在3月時也是因為舊傷復發而下到二軍,理當是進入15天傷兵名單才是,但目前二軍的功能卻幾乎成為傷兵也能在裡面打球的環境,維持手感,令人感到相當不解。

球隊應該要保護好這些球員,畢竟每個月花十幾萬請他們來,既然受傷了就該完全休養,進而在傷好了之後回到原位置復建,才能回到一軍出賽,若是像他們這樣的養傷,那麼二軍的建立是應該要更完整一點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