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庫倫丟球後隔天,果不其然的兄弟象隊在『重紀律,有活力,是我兄弟象』的前提下,將庫倫直接解約,而這也是不意外的結果,無論庫倫是否真的有傷,這樣的舉動可說是藐視球場上的觀感,象隊快刀斬亂麻解約也算是給這個拋球的舉動一個交代。

然而接替他位置的,象隊是希望李風華能夠直接接手,這也是目前來說是最理想的,畢竟李風華曾經在La New擔任過佈局者,在去年兄弟也擔任過短暫的守護神,當時也是接替庫倫的位置,所以守護神這個位置,並不感到意外。

圖:李風華
20120428兄弟象隊李風華  

只是李風華今年幾乎是沒有春訓,直接讓他接手守護神?是還蠻吃力的,且他目前的狀況右手肘也有傷,這樣的情況下能接守護神的角色?只能祈禱不會讓他的傷勢加重,就好了吧。

但誰來接替原本他應該的佈局者?

李居冠?目前看起來,是個耐操的中繼,但是要當佈局投手,似乎是有些難度的,畢竟他現在的狀況,只能說是天天出賽的好用投手角色,要他發揮他的優質螃蟹球,除非角色定位相當明確,不然不會是他在這個位置。

官大元?這位去年拿過新人王的投手,目前的狀況是有腿傷在身,貿然讓他上場簡直是要讓中繼投手架空,況且官大元前幾天在二軍才剛大爆炸,1。1局被敲5支安打掉3分而已,立刻就回到強度較高的一軍,真有辦法嗎?

我想,象隊應該會讓石孝榮一個機會吧。

圖:石孝榮
20120428兄弟象隊石孝榮  

象隊是時常會讓新人出頭天的球隊,不過也間接代表原本的球員很快就傷退,因而位子被取代,石孝榮目前成績不錯,也是備受期待的新人,或許會成為新的一位好球員吧。

但,位子能坐多久?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就看教練團英明的調度吧。

兄弟象隊歌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和努力 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