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興農牛先前說過假日限定版狀元郎林晨樺在休息將近一個月後,再度先發出來投球,而這次終於有了好的結果,先發主投六局僅失2分,拿下個人在中華職棒的第一勝。

20120506興農牛隊林晨樺 

林晨樺去年年底被興農牛選上後,隨即就先談好合約,但又因為選秀榜眼兄弟象隊林煜清的月薪比他高一萬,興農牛隊因而在林晨樺還沒投球時就先替他加薪,成為首次還沒投球就先加薪的選手。

20120403興農牛隊林晨樺  

然而在4月中林晨樺與榜眼林煜清的對戰落敗後,該場比賽還受傷,因而下二軍養傷,直到最近才升上一軍,如今面對Lamigo隊,終於投出他在業餘時期的水準。

這場比賽主投6局,僅在三局下半被林智勝敲出兩分砲掉兩分,但也僅有在這局掉分而已,最終主投86球有54個好球,三振6次和四壞2次,僅被敲出5支安打而已,可說是本季到目前為止最好的一場投球內容。

而這場球賽也讓他從賽前的9。35防禦率下降至6。75,但是這位狀元的被全壘打率太高,還是需要加油,也希望接下來比賽林晨樺能繼續克服左打的障礙,讓對手繼續吃鱉。

另外,這場比賽也締造另類的林來瘋,證據如下:
20120505興農牛隊林來瘋 

外加上,本場唯一一次失誤:林宗男(本季第1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