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達比休有經過上一場比賽的敗戰後,今天迎戰天使隊又遭到天氣的困擾,比賽因雨延賽了兩個小時後才開打,但是達比休有依舊展現相當程度的壓制能力,滑球犀利加上隊友一局上半棒打C.J Wilson攻得六分,最終遊騎兵隊以10:3大勝天使,也讓達比休有順利的拿下個人第五勝。

20120512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2  

因雨延兩小時絲毫不影響達比休有首局表現,依舊飆出2張老K解決Trout和Hunter,也很順利的讓王牌打者Pujols擊出三壘飛球遭到接殺,而隊友一局下半面對Wilson,剛開始Kinsler被三振後,Andrus安打並盜壘成功,近況火熱的Hamilton擊出右外野安打攻佔一三壘,Beltre的安打先攻得一分,並且Hamilton藉著對方失誤攻佔三壘,形成一三壘局面,下一棒Michael Young獲得保送後,天使教練認為Wilson無法有效壓制並希望保護Wilson換他下場,但上來的Williams卻無法阻擋遊騎兵兇猛的打線,Cruz的安打攻下兩分,Napoli又因為對手接球失誤攻佔滿壘,Moreland的滾地球有一分打點,Gentry的三壘安打再攻下兩分,最後才又由本局曾被三振過的Kinsler再度擊出內野滾地出局,結束這個六分的大局。

二局下半目前攻佔全壘打王的Hamilton擊出個人第16發全壘打,取得7:0的領先,但三局上半達比休有在一出局後捕手Wilson被保送後,下一棒的Trout敲出兩分全壘打,稍稍扳回局面僅落後五分,只是三局下半隊友Napoli敲出三壘安打後,Moreland的高飛犧牲打攻回一分,絲毫不讓天使的氣焰燃燒起來,第四局下半遊騎兵隊Hamilton又來一發陽春砲(本季33場出賽17轟),單場雙響的火力的確夠成為最近最好的打擊者。

也因此五局下半在兩人出局二三壘的時候,天使隊投手Williams寧願故意四壞Hamilton造成滿壘,解決下一棒打者後,不至於再度失分。

六局上半達比休有首棒面對Pujols賞給他一個三振後,Torii Hunter的陽春砲再度攻下一分,然而達比休有面對下一棒的Trumbo一個內角偏高球打到手後,總教練感覺達比休有有點火氣,隨即直接換他下來,也結束這場球的投球表現。幸好後援投手Lowe順利的守下這局,沒讓達比休有多丟分。

七局下半遊騎兵又靠著Moreland的陽春砲攻下一分,比數來到10:3的局面,就這樣中繼後援穩住陣腳,結束這場比賽。

總計達比休有這場球僅投93球有57個好球,5.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2發全壘打被攻下3分,7次三振依舊保持高三振的結果,但也附送3次保送讓對方攻上壘包,只是隊友給予火力支援,讓達比休有順利的拿下個人第五勝。

達比休有目前累計44.1局的投球被敲出39支安打,高達51次的三振代表他的壓制能力夠強,尤其是最近幾場94mile的速球配合上超變態的滑球讓對手揮不到,防禦率2.84也夠水準,能夠持續這樣的表現的話,相信明星賽應該也有他的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120512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5 20120512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1 20120512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3 20120512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