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陳偉殷首度面對皇家隊的比賽,在隊友前三局攻下三分的情況下,陳偉殷穩健的投球原本被認為可以替金鶯再拿一場勝投,但是第五六兩局各被攻下一分後,七局開始換上今年相當優異的牛棚。依舊被皇家蠶食得分得到兩分,不僅陳偉殷勝投不見,最終以3:4輸球,美聯東區第一名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20120527金鶯隊陳偉殷02  

前三局隊友很捧場的用大棒子先將比數打下來,二局下半Chris Davis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先是攻下一分,三局下半J.J Hardy又是一個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攻下第二分,一人出局後Adam Jones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下一棒陳偉殷的好搭檔Wieters硬是打出基本功的高飛犧牲打,攻下本場比賽第三分,無奈這也是金鶯隊這場比賽最後的得分。

五局上半皇家隊的進攻,該局首棒打者Giavotella左外野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下一棒打者Hosmer又是中外野方向安打,先攻回一分,原本氣勢不錯,但接下來三棒Quintero先是揮空遭到三振,Maier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Escobar擊出中外野飛球又遭到接殺出局,本局僅拿下一分而已。

六局上半攻勢再起,首棒打者Butler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拿下第二分,但陳偉殷依舊不改穩定的投球內容,Moustakas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下兩棒的Francoeur和
Gordon都是揮空遭到三振出局,至此陳偉殷投球內容全部結束,拿下一場優質先發並且還以領先姿態下場。

無奈七局上半皇家隊繼續進攻,金鶯換上前幾次都幫陳偉殷守住失分危機的O'Day上來接替,一人出局後Hosmer和Quintero連續兩支二壘安打扳平比數,下一棒的Maier敲出左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幸好O'Day回神將Escobar和Butler都以三振化解危機。

八局上半皇家隊繼續找金鶯牛棚攻擊,金鶯換上Strop接替O'Day的投球,Moustakas先是打出一壘安打,下一棒打者Francoeur滾地球造成二壘有人一人出局,而Gordon獲得保送攻占一壘,此時Giavotella右外野安打,壘上跑者將壘包全部填滿,形成滿壘的狀況,下一棒今天已經有一分打點的Hosmer又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達成猛打賞的Hosmer將壘上跑者打回一分,幸好Strop又以三振Quintero和Maier擊出內野滾地球結束這個可能形成大局的場面。

但皇家的後援今天表現更是亮眼,Holland投1局無失分,最終拿到勝投,Mijares中繼0.2局僅被敲出一支短程安打,拿下本季第五個中繼點,今年轉至皇家,開季雖然不在守護神行列的B胖-Broxton在九局下半又是讓人有點害怕的投球,先是被首棒打者敲出安打後,幸好接下來三棒都是內野滾地球出局,達成本季第九次救援成功。

總計陳偉殷這場球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包括Butler的陽春砲,失2分都是責失分,99球中有64個好球35個壞球,好壞球比例也算在水準內,5次三振和1個保送是將比數控制在領先局面的主要原因,可惜這場無關勝敗無法讓他在將勝場往上加一,總計目前累計的4勝1敗依舊讓他站穩金鶯前三號先發的位置。

陳偉殷下場球賽可能是6月1日將到客場迎戰光芒隊,尚未與同區的光芒隊戰過的他能否取得優勢,讓金鶯在美聯東區龍頭站穩,就看他下場球賽的表現了。

20120527金鶯隊陳偉殷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