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投票激烈的中職明星賽先發最終出爐了,由台銀贊助的中華職棒明星紅隊和明星白隊先發名單出爐,說實在的要讓這些球員上場不是什麼難事,但是先發總是一個殊榮,也因此球迷共同投票出來產生的結果,讓球迷在網路上產生相當多的言論討論,又開始炒是不是灌票問題,不過每年都吵的事情,就不去討論啦。

以下則是兩隊的先發名單:
           台銀紅隊                明星白隊
指定打擊      陳金鋒 (桃猿)           張泰山 (獅) 14
投  手      林煜清 (象)             鎌田祐哉 (獅)    1
捕  手      林泓育 (桃猿)           高志綱 (獅)
一  壘 手      彭政閔 (象)              鄧志偉 (獅)
二  壘 手      陳江和 (象)              林志祥 (獅)
三  壘 手      黃仕豪 (象)              高國慶 (獅)
游  擊 手      王勝偉 (象)              陳鏞基 (獅)
外  野 手      周思齊 (象)              張建銘 (牛)
                  張正偉 (象)              潘武雄 (獅)
                  鍾承佑 (桃猿)           劉芙豪 (獅)

其中,鎌田祐哉是第一位先發的日籍選手,而張泰山則是連續14年先發及連續16年參加明星賽,彭政閔則是成為從新人年開始連續12年都是先發位置,也是連續第八年成為人氣王的寶座。

其中兄弟和桃猿座位是在一壘側,統一和興農是在三壘側,單場的門票已經在6月28日中午開始在We Are Family的全家販售囉!

至於今年最大的話題,我想莫過於過幾天會報導的興農明星賽魔咒吧,這個魔咒會吵到哪時候?我想明星賽前,大家又會開始開啟話題來討論,連續十年未能在明星賽獲勝的牛隊能否逆轉局勢?我想只有球員要自求多福吧,因為這種機率相當難得阿。

這次明星賽是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7月21日是全壘打大賽,7月22日是紅白明星對抗賽,進場時間都是在下午5點,也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囉!

延伸閱讀:明星賽魔咒 興農連十年未勝@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1/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