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算是再難的紀錄,也終究有出現會破的可能性,懸掛12年已久的怪力男連續54場上壘紀錄,由兄弟象隊開路先鋒張正偉一舉打破,這個幾乎要達到半個球季都有高峰的紀錄,現今由張正偉塑造更難以突破的障礙。

20111211兄弟象隊張正偉01.jpg  

原紀錄是前興農牛隊洋將怪力男於1998年締造的連續54場紀錄,本土紀錄為隊友彭政閔締造的連50場上壘,這記錄早已經打破了,現在張正偉利用他的打擊技巧逐漸建構出屬於他的位置,但這也要歸功於兄弟象隊願意給予張正偉機會留在職棒場上。

4月12號那天,兄弟象對上Lamigo桃猿,張正偉單場4次打席3個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一次,當時他的打擊率僅0。225,絲毫沒有起色,在這之前的三月份,張正偉可說是遇到人生最慘的時候,象隊還是願意給予張正偉邊比賽邊調整,從這場開始後就持續有所上壘。

至今為止,張正偉從打擊率0。225提升至0。360,上壘率也從0。256(78打席16安打4保送)提升至今天的0。405成績(345打席112安打28保送),整體成績提升也帶動象隊的戰績。

如今打破怪力男的紀錄,締造屬於張正偉的障礙,何時會出現中斷?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