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真是神!陳偉殷今天面對運動家隊,主投雖然不到優質先發的6局,但是在短短的5。2局送給對方12次三振,也是在金鶯隊隊史第一位少於6局情況下送給對手雙位數三振的投手,對手還是明星賽後最火熱的運動家隊,可說是超強的啦!

圖:陳偉殷今天K功發飆,拿下單場12K
20120730金鶯隊陳偉殷01  

陳偉殷這次面對運動家,首局就送給對手三個三振,讓對手完全無法動彈,第二局剛開始被古巴砲彈Cespedes敲出安打,但是跑二壘的時候被刺殺出局,接下來面對第五棒的Carter又保送上一壘,此時陳偉殷再度送出兩次三振,解決這局的不穩。

第三局陳偉殷控球出了點問題,首棒打者Smith被三振後,下一棒Hicks被保送後又盜上二壘,然而下一棒Weeks右外野飛球沒有推進效果,Gomes被保送後壘上成為一二壘有人,而先前Josh Reddick表示陳偉殷無法制伏球隊,這次打擊依舊擊出外野飛球,無法建功。

三局下半金鶯隊友Quintanilla先是安打上一壘,Markakis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但Quintanilla靠著對方傳球失誤上到三壘,Hardy遭到保送後,Adam Jones中外野二壘安打先是打回一分,並且攻占二三壘,捕手Wieters的中外野全壘打打下三分打點,讓球隊以4:0領先運動家。

第四局陳偉殷又再度連續送出三次三振,解決對手的打擊,此時主投四局的陳偉殷已經投出9次的三振,追平了他今年在大聯盟7月3日面對水手隊7。1局單場9K的最多紀錄。

20120730金鶯隊陳偉殷03  

記錄追平後就是拿來突破的,第五局一人出局後,Smith以揮空三振讓陳偉殷突破自己的單場最多三振紀錄,也順利的解決這局。五局下半隊友再度攻下一分,讓比數來到5:0的全場最大領先局面。

第六局陳偉殷用球數已經逼近九十球,先是保送Weeks上一壘。接下來面對Gomes因為Quintanilla的傳球失誤被對手攻占一二壘,然而Reddick再度遭到陳偉殷毒手,吞下本場第二次三振,一人出局後古巴飛彈Cespedes中間方向安打讓Weeks得分,也攻佔一二壘壘包,陳偉殷此時又再度送出本場第12次三振給Carter後,Inge左外野安打讓運動家攻占滿壘,金鶯才換上O'Day接手解決滿壘危機。

接下來隊友很幫忙的在下半局再度攻下一分,到終場也沒有讓運動家攻下任何分數,最終比數就以6:1結束,陳偉殷順利的克服新人年拿下八勝的王建民障礙。

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用球數花了108球,共有75個好球和33個壞球,被敲出3支安打和4次保送,但卻投出12次三振震驚全場,說他是目前金鶯隊最好的先發投手都不為過,也因為這樣拿下領先全隊的第九勝,若在球季結束拿下13勝的話,會成為近五年來金鶯隊單季最多勝投手,陳偉殷的後勁夠強,有機會達成目標,也希望陳偉殷下一場球繼續投出佳作,讓台灣球迷繼續瘋狂吧。

20120730金鶯隊陳偉殷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