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兄弟象之後,Lamigo猿隊也立刻在洋將方面有所變動,17日將原本在牛棚練投的新洋將雷力拉上一軍,而說再見的洋將則是前一場球表現爆掉的摩爾,一上一下,動作實在相當迅速。

雷力去年在獨立聯盟表現相當優異,14勝5敗防禦率1.98的成績,今年雖表現不佳,僅有5勝7敗防禦率4.92的成績,但目前才26歲的他,新鮮感恐怕才是他來這邊的最大原因。

摩爾16日對下半季冠軍兄弟象隊僅出賽2.1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壓制力明顯不足,也因此洪一中立刻決定要讓摩爾離開的主要原因,畢竟如果下半季無法贏過兄弟象隊,進而搶到下半季冠軍門票,總冠軍賽也不用進去了。

如此的開福袋是否會讓象隊和獅隊情報大亂?兩個月不到搶一個半季冠軍,每每都會影響到八月底的洋將大限,像是之前的費古洛等,我想這也是上下半季冠軍可以晉級季後賽,洋將成為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