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其實我相信還蠻多人期待魔球2再度上演,但是遇到老虎隊的V壯年的強力手臂,最終運動家隊還是敗在這位鬼神級的投球表現,老虎隊就在Verlander的強力帶領下,全場僅讓運動家擊出四支安打,未能攻下任何一分,最終以6:0贏球,在這個系列賽老虎隊還是靠著Verlander拿下2勝,順利晉級美聯冠軍賽。

20121012老虎隊Verlender02  

Verlander以他的能耐,單場主投122球中有83個好球,這對他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困擾,畢竟鐵操的手臂似乎就當作他是個生化人一樣,根本不會有什麼問題。也因此今天他的狀況好的很,整場比賽還能投出11次三振,僅出現1次保送,震驚全場。

第一戰7局掉1分的Verlander投出11次三振,這場球又投出9局11次三振,目前季後賽16局僅失1分共三振對方22次,這強大的壓制力,也讓運動家隊不得不在他面前俯首稱臣。

20121012老虎隊Verlender01  

反觀運動家隊的先發投手Parker又是面對Verlander,雖然他投得不錯,主投6。1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1次保送,但終究掉了4分,吞下了這個系列賽的第二場敗投。

運動家隊今天的火力完全無法施展開,上一場球賽敲出再見安打的Crisp也是無功而退,運動家從0勝2負逆勢想要晉級的的驚奇之旅也在這裡畫下一個休止符,是蠻可惜的一件事。而老虎隊也差點讓原本到手的2勝0敗優勢全部敗北,但球隊勝利了,一切都能夠繼續下去。

魔球2的終章,到此結束。

20121012老虎隊Verlender03

20121012老虎隊Verlender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