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看到昨天台聯黨部主委想要集資入主興農牛隊,個人其實不抱太樂觀的看法。

圖:興農牛結束,是在必行
興農牛.jpg  

對於有心的球迷想要集資一起參與球團,這是好事,但是如果集資當股東的話,會形成多頭馬車就不是好事了;對於球迷來說可以一同參與熱愛的心情去看待,而面對決定性的問題,我想還是要由專業的團隊來做評估,但如果真的台聯黨部主委想要藉由熱情接手?專業度夠嗎?

經營職棒不是一時的事情,而是要對社會負責任,就像每一個決策者也是要對所作的決定負責,除非上頭不要臉的不看民心,而台聯黨部有那個資金嗎?說實在的肯定沒有,所以才要大家集資來支持球隊,只是這樣的熱情能持續多久?

我很肯定某些人的熱情,但是熱情要能燃燒到最後的確是不簡單的事,萬一,我只是提出萬一的假設,若再度出現明年沒有經費的話,是不是又要談到解散或易手的問題,這等同於替大家製造麻煩。

如果真的有心,還是請有預算的財團或集團來接手,這對於穩定職棒環境才是最好的方法。

延伸閱讀:台聯彰化縣黨部主委林招膨 意欲集資入主興農牛@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