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先前被兄弟象解約的前投手教練李風華,在上個月到統一獅隊毛遂自薦測試想回職棒,如今成真,在經過統一獅隊數次牛棚測試,具有精準控球能力的他獲得球團賞賜,昨天除夕夜與他簽約,給予月薪8萬和激勵獎金50萬的待遇。而這也是李風華在中華職棒裡,第三度轉隊的經歷(也是在職業生涯裡第五支待過的隊伍:雷公,第一金剛,辣紐,兄弟,統一)

20111023兄弟象隊李風華.jpg  

統一獅隊的中繼戰力是有目共睹的,先前已經有王鏡銘,傅于剛,林岳平和高建三等人是獅隊的主要後援戰力,在目前中職第一長者高建三(1973年)之後,李風華的加入將成為統一獅隊本土第二長的投手(1975年)。

而像是去年統一獅隊還有李瑋華,陳逸宸和廖文揚等人在旁邊,李風華也可以成為這些投手效法的對象,以李風華精準的控球,應該可以帶給這些投手相當程度的經驗傳承和成長,畢竟李風華也已經當過投手教練,以月薪八萬請來還可以提升這些投手的程度,真的是物超所值。

統一獅隊目前已經有像是買嘉儀,蔡璟豪,蔡萬霖,黃志龍等年輕投手需要指點,而去年統一獅隊投手在九月初爆爆樂的狀況很怕再現,如今請來有經驗的李風華,對獅隊來說等同於買一份保險,若使用正常的話,李風華可以帶領以上的年輕投手在下半季好好發揮,對統一獅來說就比較不用擔心去年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佩服李風華勇於在38歲繼續挑戰職棒的決心,也預祝他今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