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前傳出考慮用洋砲的義大犀牛,昨天春訓開始來了一位新洋將,這位曾經打過WBC資格賽的國手Scott Campbell來台測試,但能不能通過?還要等待春訓期間他的表現,但現在先來看看他在之前的成績。

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minors/player.cgi?id=campbe003sco

Bats: Left, Throws: Right
Height: 6' 1", Weight: 190 lb.

Born: September 25, 1984 in Auckland, NZ (Age 28)

在2A的共700個打數擊出175支安打,打擊率0。292和上壘率0。391看起來還不錯,長打率是0。411的數據,而選球則是89次三振和94個保送,全壘打12支看起來是個選球不錯的打者,但到3A後僅出現113個打數,22支安打帶來的成績為打擊率0。229,上壘率0。327和長打率0。281,沒有出現任何全壘打,三振9次和保送14次嚴格說起來是位很會選球的打者,恰好跟犀牛隊原本比較不會選球的方向背道而馳。

來自藍鳥小聯盟系統的Scott Campbell曾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主要位置為二壘,是犀牛隊缺乏的二壘位置,只是這樣的砲管似乎不算是相當巨大,更何況沒有足夠的盜壘速度,會不會被義大犀牛青睞呢?

照他在二壘的守備成績來看,他守二壘的守備率是0。977,大約是去年藍少白等級的守備,以及陳柏丞的功力,算是加強版的打擊,但若與旅外的胡金龍和陳鏞基比起來,或許還是需要再努力一點。

Scott Campbell
  AA 生涯 .292/.391/.411
 AAA生涯 .229/.327/.281

陳鏞基
  AA 生涯 .255/.317/.366
 AAA生涯 .261/.320/.337

胡金龍
  AA 生涯 .284/.347/.403
 AAA生涯 .300/.330/.416

比胡金龍稍差的Scott Campbell能夠帶給牛隊多大的戰力幫助?如果陳鏞基在美國這樣的成績都能回國貢獻出打擊率0.289/上壘率0.360和長打率0.429的成績,或許Scott Campbell可以貢獻出大約0.270/0.370/0.390的成績,但這樣的洋將等級不夠讓義大今年的戰績爆發。

要的話恐怕還要再找高等級一點的洋將,對球隊才會有更大的幫助,不知道球團這邊會有怎樣的想法?真心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再找猛一點的洋將,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