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目前是自由球員的王建民來說,這次的國際賽肯定是相當重要的一役,畢竟從去年國民隊離開後,目前雖有零星幾個美國大聯盟球隊作接觸,但想要簽下他的球隊幾乎都是小聯盟合約,一切都還要看對方的面子。

20130228WBC經典賽中華vs韓國NC恐龍 077  

在先前的熱身賽,王建民先發時也有不少大聯盟球隊派球探來看這位曾經拿過連兩年19勝的投手是否還具有身手,畢竟在去年國民隊原本開季先發名單中,但因為腳受傷直到季中才出賽,最後投出尚可接受的成績,對於王建民來說,季末沒有續約,想必受到的打擊應該不小。

20130228WBC經典賽中華vs韓國NC恐龍 130  

這一場的比賽,無論是代表自己,或者是代表國家隊,應該都是相當重要的,對於自己來說,等同於找到自己未來的出路,投得好回美國的機會就有相當大的希望能加入小聯盟,反正是小投資,看能不能有很大的報酬,這對於王建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對於中華隊來說,這一戰是一定要贏的一役,因為經典賽四隊當中只有兩隊可以晉級,至少中華隊要先拿下兩勝的情況下,第一戰如果輸球,對於後兩戰荷蘭與韓國隊的話,壓力勢必增大,也因此第一戰的開胡是必要的。

wang.jpg  

王建民,是否可以發揮應有水準?就等著三個小時後的投球吧!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