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晚上中華隊面對韓國隊,打出了一場七局的好比賽,領先大半場的中華隊在第八局派上設定的郭泓志出場,但是在領先二分的情況下,冷不防的被韓國隊突襲,先是被李承燁敲出場地二壘安打,捕手高志綱補逸後,被李大浩擊出安打先掉一分,最後一個內角偏低的球被七棒姜正浩敲出逆轉的二分砲,整個局面完全逆轉,究竟第八局上場有沒有錯?很多一日球迷罵翻天,因為沒有贏韓國隊,讓昨天晉級的喜悅完全被沖淡。

郭泓志.jpg  

不過我想跟這些球迷說:如果沒有郭泓志,我們哪來的前兩場勝利!

郭泓志第八局上場絕對是對的,在有些投手設定為六七局該上場的情境下,像是林煜清,林羿豪等人幾乎都是被設定在七局上場,但是由當時表現好的羅錦龍直接吃下局數,已經算是相當好的調度,這對中華隊來說第八局派上最有壓制力的郭泓志,沒有什麼不對。

最多,可以換上的是黃欽智這位投手,但是把實力更強的郭泓志換掉,換上設定角色為一人左投的黃欽智,以左換左,根本沒有意義。

只能說昨天的那球全壘打,真的是對方打得太好了,一個內角低球沒有失控還是被敲出長打,這只能說是姜正浩的打擊能力夠強,不然韓國隊根本沒有機會在第八局有機會逆轉,這對中華隊來說真的是太可惜的一件事。

我相信昨天郭泓志的心情絕對是相當難受的,在新聞報導裡面提到,郭泓志比其他人提早半小時上車,沒有接受觀眾們鼓掌晉級的喜悅,而是獨自一人利用手機上網看今天投球的影片,又怎麼可能不會對昨天的表現自責?

20130305郭泓志  

郭泓志的表現在前兩場已經證明實力的存在,這次被敲出逆轉全壘打,慶幸是沒有損到晉級之路,否則一日球迷的罵翻天絕對更多,現在希望中華隊在8日到日本後,能夠重整旗鼓往前邁進,擦擦眼淚,繼續往準決賽進攻吧!

郭泓志加油!真正的棒球迷絕對是挺你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