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曾經到台灣參加熱身賽,也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面對荷蘭和中國出賽的投手Yadier Pedroso,15日在國內因車禍身亡,才26歲的他如此早逝世,的確是大家意料不到的事情。

Yadier Pedroso  

在2月22日與中華隊先發交手,Yadier Pedroso 投了4.1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三次三振掉4分的他是側投,但能飆到148公里,可說是相當有天賦的球員。

佩卓索曾經在2004年世界青棒賽冠軍戰,投出1安打完封勝,力退日本青棒國家隊的達比修有,並且拿下MVP。

佩卓索19歲時,就在古巴聯賽球季中投出11勝4敗、防禦率2.47成績,拿下新人王。此外,他2006、2009年都是古巴經典賽國家隊成員,2008年也代表古巴參加北京奧運。

佩卓索在預賽對中國投了1.1局無失分、在複賽對荷蘭0.1局失1分,這次算是比較少出賽的球員,但在這場車禍中與身旁的兩位友人一起身亡,只能說是時運不濟。

保重了,Yadier Pedroso。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