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在昨天澄清湖與兄弟象隊二連戰第二場比賽,靠著賴師傅賴鴻誠的六局僅失2分,以及義大犀牛隊整體的攻擊拿下隊史首勝,在此役義大首轟也出爐,是由林義守最喜歡的球員林益全,敲出隊史首轟。

昨天最大功臣莫過於拿到優質先發的賴鴻誠,前六局僅僅失掉1分的他在第七局繼續上場,但體力下滑的他先保送張志豪後又被黃仕豪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於是交給新進來的前統一獅投手林正豐,但接下來的陳江和滾地球形成有打點的球,卻在黃仕豪搶進三壘時遭到刺殺,讓攻勢一整個中斷。

賴鴻誠是去年牛隊在下半季表現算穩定的投手,今天這樣的表現對他來說,並不會讓人感覺太驚訝,而是他貢獻出穩定的成績,才能讓他在去年Rookie年後繼續有如此穩定的表現。

去年僅有3勝7敗的他,如果能夠保持好成績,今年至少拿下10勝的他,就很有機會拿到最佳進步獎的頭銜,但也要他能夠讓大家持續信任下去,對他今年來後實力到底到哪裡,這才是最關鍵的重點。

而林益全在主場開幕首戰後吞下爆鐵支的6-0,在前三場球其實是打得不錯的,目前3場比賽13個打數有4支安打,看到很多人說他的表現不值50萬身價,實在是感到有點心酸,畢竟他是有那個實力的,請相信他的正常發揮吧!

以下是他的首轟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9oqOAVwPw&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