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中午抽了個空,從台南搭車回到台中,突然想到二軍台中義大犀牛有比賽,就跟著進去看球賽了。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130   

這場比賽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黃劉清對上白蛇鄭承浩,不過二軍的比賽看的是投手的投球穩定度,至於內容的話,還真是要靠守備的幫忙,因為一局上半前兩個打席就發生兩次失誤,導致第一局義大就靠著對手的失誤先攻下兩分。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34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35  

而黃劉清這場的表現,下勾的他球速並不快,本場比賽球速最快到130公里,有些球是慢到109公里,這樣的球速對上二軍的打者,壓制力仍是略顯不足,也讓他在前三局就丟掉兩分。要不是第三局守備上林宗男有一球是跳起來接殺,外加上滿壘的時候連續兩個三振出局,這場球賽他的失分還會略顯偏高。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36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44  

這場比賽旁邊還有看到有人拿著道具出來,不知道是要拍投手的連續姿勢還是....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33  

大家很期待的陽冠威一直無法上一軍,不過他在二軍裡面可說是屠殺這邊的所有選手,光是揮棒速度就夠快的。而這場比賽他的打擊成績為4個打數1支安打,算是近幾場在二軍當中,發揮較少的一場比賽。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26  

在場邊或許是因為二軍比賽關係,球迷跟球員比較熟悉,就會有些場邊花絮。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68  

還有目前還有傷的維尼熊-吳宗峻,最近可能會開始上場代打。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98  

以及張耿豪的哥哥張耿維在場邊,有時候就會在場邊備戰。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107  

還有從我面前走過去的神父蔡森夫,雖然沒有排入先發,但仍然是拿著棒子到外野旁作揮棒練習。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95  

另外Lamigo總教練郭建霖也親自站在紅綠燈位置
20130406台中義大二軍比賽 078  

這場比賽觀眾沒有到100人,二軍比賽本來就是要讓狀況不好的球員來這邊調整,以及在一軍鮮少機會上場的選手維持手感,有別於一軍觀眾人數的壅擠,二軍的觀眾人數較少,也希望大家能夠偶爾抽空,一起來二軍看這些選手的比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