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身為一個棒球癡,棒球狂來說,如果沒有跟緯來主播徐展元說的台詞一樣:「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大家好!(台) 大家好!(客)」,沒有棒球活不下去的話,的確是相當不應該。

在先前王建民上洋基之後,可以在電視台裡看到相當多洋基隊的比賽,但如果是一位只想要關心其他球隊,都要奢求洋基與該球隊對戰才有機會直接看到直播,去年開始陳偉殷到美國職棒金鶯後,電視台也開始增加直播金鶯的比賽,但對我來說這並不能讓我滿足,且想要接受直播而不是在事後才上大聯盟官網看精采重播,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有沒有可以直接觀看的管道。

在自己本身上班忙碌的情況下,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五六點,有時候想要在白天忙裡偷閒看美國職棒都沒有辦法,不像前同事一樣有著手機上網,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個相當好的管道,那就是myvideo頻道,解決了我相當多想要看球卻無從立刻看球的問題。

怎麼說?因為myvideo頻道不僅能自己挑選想要看的比賽,還能自己想拉到哪個位置就拉到哪個位置,精彩畫面絕不漏掉,這才是我想要看的比賽。

myvideo給我的印象如同以下幾點:

(1)方便操作:只要你的手機是可以上網且可以上Facebook的,就可以直接從你手機裡面登入,並且從手機中,直接選擇你想要的場次或影片,直接觀看就可以。

(2)行動時可看:如果你是通勤族,你可以在車上直接點手機,而不會去錯失機會或時間去看比賽,對於時常行動在外的人來說,是相當可以把握時間的選擇。

(3)場次多: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場次,不像電視台只能播某些特定隊伍,你想看哪些球隊比賽,就可以看哪些球隊,如果偶爾想要換換胃口的話,選擇myvideo就沒錯。

(4)不再錯失任何一個關鍵時刻: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裡,在最後都能夠看到比賽菁華,但是比賽中一些細節就沒有辦法讓大家注意到,若能看到整個完整比賽,那就相當划算了。

(5)可選時間:比賽時全程錄影下來,並且想看哪一個時間就可以移動滑鼠,選擇想要看的時段,就可以看到你想要的,這麼方便還真是一個相當好的看比賽選擇。

在此與各位介紹怎樣使用:

首先先進入登入帳號:
myVideo影音..    
然後點選你想要看的日期和隊伍選擇


02  

或者是由選項當中直接挑出想看以前哪個隊伍隊戰的影片
08  

想知道整個影片的長度,看下面的時間軸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看的時段:
 04 

03

畫質超好!這是對每位球迷來說最想要的吧!

06    

看完之後都會主動幫你做紀錄,看了什麼東西,如果還想要回顧的話也是可以從這邊觀看唷!

  07  
  
還有專業主播和球評的解說
09  
想選哪一總月租方案都有,想看電影或者超級球迷月租的都可以。

不管你是想要看什麼電影或者是比賽,這邊幾乎應有盡有,歡迎時常在外卻苦無時間碰電腦的朋友們,也能夠一同來使用這個相當生活且方便的my vedio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