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是義大球團提前替曼尼慶生,也因為這樣全隊改變造型,全部都戴上專屬於曼尼的辮子頭,形成一股特殊的景象。

20130526義大替曼尼慶生01  

為什麼要替曼尼慶生?因為6月11日是曼尼決定是否繼續留在台灣的日子,而義大球團為了要留住他,不僅在昨天比賽前將她住的地方升級到總統套房,也在昨天比賽前讓全隊都戴辮子帽,在休息室前為曼尼一起獻唱生日快樂歌,並送上生日蛋糕。

圖:林瑋恩

20130526義大林瑋恩

圖:徐生明
20130526義大徐生明    

圖:張建銘

20130526義大張建銘01  

不過說到升級住的房子,有一說是因為要讓曼尼有更好的住宿環境,一方面是考量到住宿品質,另一方面是因為蚊子叮要換地方住,更有一方面是曼尼的妻子6月帶著兩個兒子來台度假,預定待到暑假結束再返美,給曼尼更好的住宿品質,才能提高留下來的意願。

而另外一說則是說到有球迷因為太熱情而跑到曼尼的住處敲門,讓他不堪其擾而換地方住,這種舉動跟昨天所說到的球迷素質要提升是一樣的道理,球員要無後顧之憂,也要有勞球迷的配合,才能讓他們專心在球場上打球。

回到昨天曼尼慶生Party現場,可以看到球員盡情的扮演曼尼的角色,最後還送上遠方小孩的祝福,我想義大這麼用心,曼尼也都能感受到,一點一滴都在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吧。

圖:高國輝
20130526義大高國輝01  

20130526義大替曼尼慶生高國輝  

延伸閱讀:球迷個人素質要提升@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