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晚上看義大犀牛與桃猿Lamigo比賽時,先發名單中赫然發現游擊手位置不是洪一中總教練常排的郭修維或陳雁風,亦或是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郭嚴文,而是由業餘時代在游擊區守備不錯的余德龍守位,簡直是嚇人一跳。

這也是本季余德龍第二度守游擊位置,卻是他今年第一次先發陣守游擊大關,可說是讓余德龍終於回到老位置了。前一次出賽替補兩局,還抓到了一次雙殺守備,這次擔任先發的時間究竟有多久?


20130615余德龍  


答案是:兩局不到。

昨天第二局上半,義大犀牛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蘇建榮的游擊滾地球被余德龍接到後傳二壘造成野手選擇,是余德龍成功的守備,但由林瑋恩擊出的游擊滾地球卻造成球隊的失分,當下洪一中總教練立刻將他和三壘手林智平互換,讓他離開了他的游擊區域。

目前他出賽了48場比賽,但是在游擊區的場次只有兩場,而他在一壘總共守了20場,以及三壘共守了25場,其次是左外野手的13場,實在是浪費了他的游擊底,況且他這樣的守備到年底,也很難去爭取到金手套的位置,希望洪一中總教練能夠好好的讓他發揮所長,不要讓他成為內外野工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